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1 可動高達建造計劃《高達 GLOBAL CHALLENGE》詳細消息公佈

2020-01-20 10424
icon
先前官方公佈過將會在橫濱製作一部 1:1 實物大的可動元祖高達,官方在今天的記者會上公開了這個《高達 GLOBAL CHALLENGE》計劃的更多細節了!

《高達 GLOBAL CHALLENGE》是 2014 年首次公佈,以建造 1:1 可動高達為目標的計劃。計劃多年來集合了設計師、工程師、研究學者等多個界別人士的意見,經過多重的檢討與分析後開始實行。

官方公開的資料中,1:1 可動高達會以碳纖維強化聚合物製作裝甲,內部骨架使用鋼鐵製作,除了手掌以外有 24 個可動部分,採用遠距離操作並對應天災進行安全性設計等。

這個 1:1 可動高達預定 2020 年 10 月開始設置在橫濱山下碼頭的「GUNDAM FACTORY YOKOHAMA」內,預計展出一年時間,展區需要購買入場券,官方更預定會推出可以到觀景台上近距離觀賞的導賞團。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