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 護航全新協力 RPG《GodFall》實機遊戲畫面洩露

2020-01-21 4491
Tags: GodFall
icon
由開發過《邊緣禁地》系列的 Gearbox 與 Counterplay Games 合作開發,以次世代 PS5 主機為主台的新作 RPG 遊戲《GodFall》,近日懷疑有遊戲的實機畫面流出!

《Godfall》是 PS5 與 PC 主台的全新 3 人協力 RPG 遊戲,本作在去年 12 月首度公佈,暫時只公開了一段遊戲 Trailer,不過最近在論壇 reddit 上,有網民表示取得 2019 年初內部預告片中提取的部分遊戲實機畫面。

[GodFall] [Video] - Combat Footage (A Fraction of the footage from an Unreleased Trailer I have) from r/PS4

片段中可以見到出色的光影效果,以及《黑暗靈魂》風格的戰鬥動作和出色的斬擊感,片段中的角色模助與官方公佈的 Trailer 片段相同也增加其可信性,至於這段只有數秒的戰鬥影片是否《Godfall》的最終成品畫面就不得而知了。

《Godfall》預定 2020 年登陸 PS5 平台與 Epic Games Store 發售 PC 版。




Tags: GodFal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