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首播動畫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 進化》即將登陸 Netflix

2020-01-22 7602
icon
Netflix 宣佈於 2019 年 7 月 12 日在日本全國上映的劇場版動畫電影《超夢夢反擊戰 進化》(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EVOLUTION),將會登上 Netflix 頻道全球首播!

Netflix 今天宣佈電影《超夢夢反擊戰 進化》將會在 Pokemon 日當天,2020 年 2 月 27 日正式登上 Netflix 頻道首播,讓全世界的 Pokemon 粉絲可以觀賞這部以 3DCG 技術重製的超人氣經典 Pokemon 電影!

《超夢夢反擊戰 進化》電影改編自 1998 年的超人氣劇場版《超夢夢反擊戰》,並以全新的 3DCG 技術,將這部 Pokemon 電影中最受歡迎的作品再次帶給一眾 Pokemon 粉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