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幾個步驟正版Windows 7免費升級Windows 10

2020-01-24 14407
Tags:
icon
近日微軟停止為Windows 7系統提供後續支持,許多用戶都面臨更新系統的問題。為此,外媒Cnet為廣大Windows 7用戶提供了一個下載Windows 10並且升級的辦法,而且免費!

1、前往微軟官網下載Windows 10,點擊Windows 10下面的立即下載工具。

2、運行下載完畢的應用程式,安裝並按照提示點擊立即更新,程式會自動檢測當前系統以及硬件,為升級Windows 10做好準備。

3、通過檢測後,軟件就會自動開始下載Windows 10,可能會等待一段時間,不過可以放置下載。

4、下載完畢後點擊立即重啟就會自動安裝Windows 10了。

5、升級完畢後,可以去開始-設置-系統-關於-系統信息界面內查看自己的Windows 10是否啟用。


Windows 7 Home版可升級至Windows 10 Home,Pro版可升級至Windows 10 Pro,Windows 8/8.1升級可以參照,至於更久遠的XP系統想要升級Windows 10則需要覆蓋安裝了。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