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Galaxy S20系列渲染圖出爐

2020-01-26 7812
Tags:
icon
作為三星的開年旗艦,S系列預計不日便會與我們見面。綜合目前網絡上的曝光信息來看,三星Galaxy S20系列依舊會延續Infinity-o全屏幕的設計,同時還有可能會搭配1億像素鏡頭、以及全新設計的機身。

今天外媒曝光了一組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渲染圖,可以說這款新機基本就是這個樣了。可以確定的是,S20系列將會有三款機型, 分別為Galaxy S20 、S20+以及S20 Ultra這三款。這三款的外觀設計都很類似,S20搭配了三鏡,背部看起來比較精緻。

而大家最關注的S20 Ultra則更加複雜一點,同樣的前置infinity-o單鏡、背部則採用了四顆鏡頭,其中應該會包含一顆ToF鏡頭和一顆1億像素鏡頭,在拍照實力上是毋庸置疑的。此外,據悉S20 Ultra擁有一塊120Hz的2K分辨率顯示屏幕,以及一塊5000mAh大電池、搭配驍龍865/Exynos 990處片,支持5G網絡。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