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克里斯將回歸《Resident Evil 8》繼續採用第一人稱

2020-01-29 17395
icon
知名推主Nibel在推特爆料了「可能是」《Resident Evil 8》的首批遊戲細節,消息來自於Youtube頻道Residence of Evil發布的最新影片。


根據爆料,《Resident Evil 7》的主角Ethan將繼任《Resident Evil 8》的主角,繼續採用第一人稱,並且喪屍將會回歸。有新的敵人類型「werewolves(狼人)」,新的追踪者敵人類型,克里斯將以某種形式回歸。影片中提到故事發生在兩個地點,是某個村莊和一個城堡。

注意:原片中提到這個遊戲並不是《Resident Evil 8》,可能會有一個「更聰明的名字」。

對於以上消息,暫不確定真假,大家看看就好,一切還要以官方消息為準。大家對於《Resident Evil 7》的第一人稱感覺如何呢,一起留言討論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