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etflix 再出手《海賊王》真人版影集製作決定

2020-01-30 6875
Tags: 海賊王
icon
全球最大影視平台之一的 Netflix 開始進軍動漫遊戲界,繼先前動畫化的超人《ULTRAMAN》,以及成功真人化的著名 RPG 遊戲《巫師》(The Witcher) 後,Netflix 又要再出手了,而且今次是日本國民級動漫《海賊王》(ONE PIECE)!

Netflix 今天宣佈,將會把尾田榮一郎旗下超人氣漫畫作品《海賊王》(ONE PIECE) 製作成原創真人影集,並在 Netflix 頻道上全球獨家播映!

原作者尾田榮一郎表示「雖然 2017 年已經發表製作的消息,不過一直在進行多方面的準備,今次終於可以正式發表。由世界知名的 Netflix 給予協力真是非常安心。第一季 10 集的故事究竟可以去到哪裡?以及演員選角等詳細內容大家敬請期待!」

今次《海賊王》真人版劇本將會由製作過 Marvel 影集系列的 Matt Owens 負責,而原作者尾田榮一郎就會擔任製作總指揮。另外,與 Netflix 聯合製作的 TOMORROW studio 也曾經製作過《星際牛仔》真人版與電影《末世列車》。



Tags: 海賊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