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恐怖迷有福了 全新《寂靜嶺》與《零》系列改編電影

2020-02-01 25683
Tags: 寂靜嶺
icon
對廣大恐怖遊戲迷來說導演Christophe Gans帶來了兩則好消息。在接受法國媒體Allocine的採訪時,這名2006版《寂靜嶺》的導演透露將開拍經典恐怖遊戲《零》系列的改編電影,同時新《寂靜嶺》電影也在籌備中。

Gans表示:「我和Victor Hadida合作了兩部新恐怖片。首先我們正在改編遊戲《零》系列,我不想把這個故事的背景從日本鬼屋的情境中拔出,因此電影故事也會發生在日本。同時我們在籌備一部新的《寂靜嶺》,而這個項目將繼續聚焦於被清教佔領的美國小鎮。」

除了2006年的《寂靜嶺》之外,Gans還導演了2014年的《美女與野獸》、2001年的《狼族契約》等。早在2014年就有傳聞稱《零》系列將會改編為電影,但直到今日之前一直杳無音訊。

另外傳聞Konami正在著手復興《寂靜嶺》系列,而這部新電影可能也是計劃中的一部分。



Tags: 寂靜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