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港女好易溝Part 5:主角親述港女好開放!

2014-05-20 18882
Tags:
icon
有媒體用FB訪問了洋漢David Bond,卻得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答案「港女好開放」!

 

David Bond,他首度開腔剖白,承認當晚在街頭認識港女,並認為港女友善開放,惟對事件影響到女友人感後悔。

 

「當日我喺時代廣場向着花裙嘅女仔搭訕,因為我好喜歡佢條裙!」港女移情洋漢短片的拍攝兼上載者David Bond,來自加州,本身從事IT工作,自短片掀起全城熱話後,他亦被大起底。David日前終透過社交網站向記者剖白事情始末,他表示,當晚與在網上認識的友人,在銅鑼灣結識了兩名香港女子,而片中的華籍男子其實是陌生人,「冇理由佢係男朋友都畀人搶走(女友)!」

 

曾跟不同國籍女子交往的他說:「日本女仔最正;南韓女仔最靚,不過粗魯;香港女仔最友善,英文又好,而且開放。」他坦言後悔沒有在上載短片前把事主容貌遮掩,亦因其家庭成員的社交網被騷擾而感抱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