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白貓 Project》電視動畫全新預告 PV 新視覺圖同步公開

2020-02-03 6907
icon
COLOPL 旗下手機遊戲《白貓 Project》改編的電視動畫《白貓 Project ZERO CHRONICLE》即將於 2020 年 4 月開播,官方近日再公開了動畫的新情報,包括動畫新 PV 與新視覺圖。

《白貓 Project ZERO CHRONICLE》是改編自手機遊戲《白貓 Project》中 3 週年活動「Zero Chronicle ~起始之罪~」的故事,講述遠古的時代,天空存在著白之王國,地上就由黑之王國管理,兩國一直保持「平衡」與「循環」,直至強大的闇之王出現,大舉進攻白之王國,兩國的平衡因此而破裂。

官方同時宣佈動畫主題曲由 西川貴教 + ASCA 演唱,而片尾曲就由 安田レイ 演唱,2 首歌曲預定在 3 月 22 日舉辦的 AnimeJapan 活動上公開。

動畫官網:https://colopl.co.jp/shironekoproject/animation/zero_chronic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