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消息Sony或於今年3月公佈PS5同時開啟預售

2020-02-05 5510
Tags:
icon
Sony的次世代主機PS5一直是行業關注的焦點,儘管過去幾個月有傳言稱PS5揭將於今年2月召開發布會,但現在有傳聞稱PS5發布會將在3月進行,Sony新主機的預購也將在3月進行。

據知名爆料人PSErebus發布的推文顯示,PS5發布會將在下個月舉行,並且也會在3月開啟預售,PSErebus之前曾經成功預測了。《The Last of us Part 2》的初始發售日期將在今年2月,但是由於遊戲延期到5月29日發售,預測就沒有那麼成功了。之前他還預測PS5將在今年11月20日發售,售價499美元。


到目前為止,有關PS5的官方信息還很少。Sony之前也在財務電話會議上表示PS5目前還沒有確定價格,所以一切的消息還得等官方為大家來公佈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