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hrome 80正式登場

2020-02-05 8706
Tags:
icon
Google今晨發布了Chrome 80正式版,Windows、macOS、Linux、Android、iOS等全平台均可下載安裝或者在瀏覽器內檢查更新。


Chrome 80進一步加強了安全性等,同時也引入更多方便開發者的功能點,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在HTTPS下自動加載升級後的混合內容(音效影片等)。如果無法重寫網頁內容中的URL,那麼會在地址欄中出現「Not Secure」標記,並默認禁用HTTP音視頻,只有混合類圖片允許繼續加載。今年4月的Chrome 81中,若存在HTTP的混合圖像內容無法重定向HTTPS的話,也會默認禁用。

2、引入SameSite cookie更嚴格的安全分類,只有HTTPS、且SameSite設置為None時才允許第三方調用Cookie。

3、更安靜的消息通知。網頁請求發送通知權限時,橫幅或者彈窗通知會以更安靜、更低調的方式呈現,而不再像原來那樣在網頁中間或頂部/底部佔用空間。

4、標籤分組,每組可配置個性化顏色。

5、支持SVG圖像,進一步降低站點資源佔用。

6、停止支持FTP。

7、上線聯繫人選取和內容索引API。

隨著Chrome 80這一版的發布,Google共向尋找和提出BUG的「賞金獵人」發放4.8萬美元獎勵。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