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貴過你買車 魔法風雲會超稀有卡高價成交引熱論

2020-02-06 11947
icon
日本卡店 BIGMAGIC 近日發文入手一張 2 手的「魔法風雲會」超稀有卡牌 Black Lotus,這張為已鑑定的 1993 年 α 版卡牌全球只有約 1100 張,而且上一架就被日本土豪收藏家入手!

這張已鑑定的 1993 年 α 版卡牌全球只有約 只有約 1100 張,雖然鑑定分數只有 7 分不算太高,但也售 650 萬日圓(約 45 萬港幣),上架一天即被日本網友收藏家 @DTeightron 入手,引起網上熱論!

不過事件有小插曲,網民發現相中的卡牌是 β 版,希望卡主求證清楚。後來發現原來是店員搞錯了,事主已向店家成功交換,因為 β 版與 α 版的價錢也相差近倍。

順帶一題,可能大家認為 650 萬日圓一張卡太可怕了,但其實 1993 年 α 版 Black Lotus 是極為稀有的卡牌,如果鑑定分數達到 9.5 的精品在 ebay 標價為 350 萬美元(約 2700 萬港幣),比買樓更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