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娶「日本妹」?那先要得知她們的理想男友指標才行!

2014-05-21 9526
Tags: 2014Japan
icon
日本傳媒針對日本女性進行了一項調查,整理出日本少女心目中理想白馬王子的三項指標。一是夠高,二是身瘦,三是年薪要超過25萬以上!

 

根日本傳媒報導,日本女性的平均身高是160公分,有七成以上的受訪者都希望男友們的身高至少要超過170公分,這樣她們穿起高跟鞋的時候就不會顧慮太多,可以避免怕傷到男孩子的自尊,或是身高不登對被人指指點點的取笑。

至於體重,肥宅當然首先就可以先淘汰掉了。日本成年男性的平均體重介於65至70公斤,然而受訪女性都表示希望男友們能夠像傑尼斯事務所的偶像一樣體重維持在60至65公斤,而且得具備小小的肌肉才行。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經濟能力了,日本男性20至30歲的平均年收入為350萬至400萬日圓。而有接近六成的女性希望男友的年收入至少在400萬至800萬日圓!考慮到日本的消費水平,日本女性的要求好像也沒有太離譜,不過男性還是很苦命就是了。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