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我的英雄學院》事件繼續發酵 網民挖出更多資料諷刺「我的法西斯學院」

2020-02-10 16177
icon
漫畫《我的英雄學院》在最新一期的反派角色「志賀丸太」名稱引起中、韓讀者不滿,雖然週刊少年 Jump 官方已經發出公告表示在漫畫單行本中會將角色改名,不過依然未能平息事件,最近就有網民挖出更多的資料。

《我的英雄學院》在最新一期 259 話中,反派角色「志賀丸太」令人聯想到日本 731 部隊在中國進行人體實驗的事件,令中韓兩地網民不滿。雖然週刊少年 Jump 官方與作者堀越耕平討論後,表示會在漫畫單行本中將角色改名以解決事件,但事件似乎未有平息跡象。

有中韓網民再挖出了更多資料證明《我的英雄學院》角色設計上有很多法西斯元素,並諷刺為「我的法西斯學院」,包括主角綠谷出久生日與日本共產黨成立日相同、爆豪勝己的生日與希特拉生日相同、死柄木吊的生日與山本五十六的生日相同等。

中國方面已經將《我的英雄學院》作品下架,包括愛奇藝、bilibili、優酷、AcFun 等平台已經刪除《我的英雄學院》項目,今次風波似乎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