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透露《凱薩琳 Full Body》等兩款主機作即將登陸 Switch

2020-02-17 4214
icon
近日外媒報導,韓國遊戲分級和管理委員會對兩款遊戲進行了分級評估,暗示了這兩款遊戲即將會登陸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不過官方暫時未回應消息。

跟據外媒報導,近日在韓國遊戲分級和管理委員會的頁面中,發現了《凱薩琳 Full Body》以及《XCOM 2 Collection for Switch》兩款遊戲 Nintendo Switch 版本的評估,分別在 42 和 56 位置,暗示了這兩款遊戲很大機會在近期內推出 Switch 版。

《凱薩琳 Full Body》是 2019 年 2 月於 PlayStation 4 和 PS Vita 平台推出,以 2011 年的《凱薩琳》為藍本進行內容強化及翻新的新作。加入新角色「琳」以及新模式及新動畫等豐富內容。

《XCOM 2 Collection》是 2016 年 2 月在 PC 推出,其後於 9 月在 PlayStation 4 和 Xbox One 發售的回合制戰略游戲《XCOM 2》合集版,收錄了《XCOM 2》主程式與「天選者之戰」資料片,以及「反抗戰士包」、「混亂之子」、「外星獵手」、「沈的最後禮物」四套下載內容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