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Note 20首曝度光 或提早上市

2020-02-17 28101
Tags:
icon
按照Galaxy S20系列的命名規格,下一代Galaxy Note系列將是Galaxy Note 20。2月17日消息,曾準確爆料Galaxy S20的XDA主編Max Weinbach透露,Galaxy Note 20可能會在7月份左右推出,與Galaxy Fold 2推出時間大概相同。

值得注意的是,有外媒設計了Galaxy Note 20渲染圖(真實性有待證實)。圖中的Galaxy Note 20擁有真全屏幕設計,使用螢幕內潛鏡頭方案,背部相機為矩陣造型,支持100倍變焦。


目前螢幕內潛鏡頭技術仍未量產商用,尚不確定Galaxy Note 20是否會首發這一新技術。曾有業內人透露,以目前的技術能力,無法找到兼顧顯示效果和相機效果的有效方案,距離量產還有距離。


如果Galaxy Note 20無緣螢幕內潛鏡頭技術的話,那麼它有可能會採用更成熟的infinity-o方案。核心配置上,Galaxy Note 20搭載高通驍龍865旗艦平台幾乎跑不掉,並將支持5G網絡,值得期待!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