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更新又惹禍 可能會把你的文件隱藏或刪除

2020-02-17 15506
Tags:
icon
早在微軟推出Windows 10 1809的時候,就因為一個接一個的bug一再推遲正式版的更新推送。在這個版本出現的bug中,其中,有一個bug會直接導致文件丟失,包括文件、圖片以及文件夾等。

而想要恢復相關的文件,辦法就是從備份中恢復。這個bug導致微軟在推出這一更新之後很快撤回了。現在,微軟推送的一個新的更新又導致了類似的問題。


微軟於本月的周二推送了一枚KB4532693新更新檔,正常情況下包含了安全改進以及錯誤修復等內容。但是,微軟在這枚更新檔中又引入了導致文件被隱藏或者直接導致文件被刪除的bug。從用戶反饋的案例中,更新這次更新之後,系統的設置將會被恢復到默認設置,而用戶的自定義設置也都被重置,桌面上的文件、圖標等消失。


對於這個bug,有用戶表示是因為系統更新過程中加載了臨時的設置文件,但是在系統更新完之後又沒有還原為用戶的自定義設置。


對於已經遭受這個bug影響的用戶,部分已經能夠恢復自己的設置項以及文件,而其他的用戶則是沒有這麼幸運,並不能從系統更新的臨時文件中恢復自己的文件。對於無法恢復文件的用戶,除非他們體現設置了還原點,否則就要面臨文件永久掉失的問題。


另外,當初那個問題多多的1809版本,已經確定會在5月12日終止更新支持。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