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漫威新劇集《She-Hulk》8月開拍

2020-02-18 18335
Tags: She-Hulk
icon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多數人的死亡和退休結束,標誌著漫威電影宇宙的終結。不過漫威卻在構建一個更為宏大的計劃,近日據外媒報導,漫威目前正在為新劇《She-Hulk》選角,人種不限。


據報導,作為迪士尼+新計劃的劇集之一(其他為《驚奇女士》、《鷹眼》、《月亮騎士》),漫威已經開始為這部新劇進行選角,艾美獎得主Jessica Gao執筆劇本。據悉,目前劇本尚未完成,他們打算8月在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大開拍,一直拍到2021年3月。


據報導稱,漫威表示要尋找一位26至34歲之間的女性喜劇演員來飾演琴妮佛·蘇珊·華特斯,演員人種不限。不過目前尚不清楚綠巨人的飾演者馬克·盧法洛是否會加盟或者在劇中現身。


女綠巨人琴妮佛·蘇珊·華特斯的設定以漫畫一致,原本是一名刑事律師,因接手的案件涉及黑幫團伙,黑幫團伙為了阻止她上庭辯護,而開槍射殺她,重傷後的珍妮佛急需輸血,但因醫院血庫缺血,只好接受布魯斯·班納博士的血液,之後珍妮弗的DNA產生了突變,成為She-Hulk。



Tags: She-Hul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