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健身環大冒險》黃牛太多 澳洲零售商出計對付

2020-02-20 6710
icon
大家應該也都有了解《健身環大冒險》在十分緊俏,售價已經被炒到了1600+,現根據「Kotaku」報導,在澳洲出現了大量的重複購買《健身環大冒險》的人,當地EB遊戲零售商決定限制個人的購買量。


Kotaku的報導表示,他們從三個獨立消息源獲悉,在澳洲的EB遊戲零售商店,《健身環大冒險》遭到許多人重複購買。其中一名消息源表示,有人大量購買《健身環大冒險》然後在eBay以及淘寶等平台轉手銷售。

另一個表示他們的《健身環大冒險》開啟購買後,在5分鐘之內便遭到在線搶購。更有消息指,一名消費者一次購買了7套《健身環大冒險》,事後又購買了5套。

因為上述事件的出現,澳洲的《健身環大冒險》備貨也出現了短缺,EB遊戲零售商現已決定每名消費者限購兩套《健身環大冒險》。此舉有助於遏制他人重複購買《健身環大冒險》並藉機抬高產品價格。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