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C完美體驗《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2020-02-23 66077
icon
作為一款被IGN評分10分的遊戲,《薩爾達:曠野之息》有多成功就不用多說了。此前各種模擬器雖然可以在PC上玩,但多少都有一點問題。2月21日,CEMU模擬器團隊宣布,最新版本的「CEMU 1.17.2」WiiU模擬器終於可以完美運行《薩爾達:曠野之息》了。



1.17.2的CEMU模擬器大幅提升了多核心的表現與模擬器運行的性能表現,因此遊戲的畫面會更加完美,而且fps率也能全程保持在60fps之上。此前「CEMU」模擬器只能說是比較完美地運行《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了,而現在,在模擬器更新之後,「CEMU」模擬器玩《薩爾達傳說》可以說是徹底完美!



從試玩的影片來看,新版本的CEMU模擬器在戰鬥時的fps率能夠穩定在62FPS,在i7-8700K平台上的CPU佔用率在60%左右,從這裡也能看出新版本的確對多核處理器的優化更加到位。



「CEMU 1.17.2」連結:http://cemu.info/#downloa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