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年前要起一台跟Xbox Series X一樣12TFs的電腦 你猜猜要幾錢

2020-02-25 4308
Tags:
icon
微軟不久前剛公佈了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的性能,新主機的GPU浮點運算能力達到了12TFs的高水準。那麼在2001年Xbox初代發售之際,打造一款和Xbox Series X算力一樣的電腦需要多少錢呢?


IBM ASCII White

Daniel Ahmad近日發文表示IBM ASCII White 超級電腦,由512部電腦組成,理論上的峰值性能為12.3TF。它於2001年投入運營,建造成本為1.1億美元。而Xbox Series X則為2020年發布的12TFs遊戲主機。

業內著名分析師Daniel Ahmad在twitter中公佈了答案1.1億美元!

Xbox Series X

Xbox X是微軟有史以來最強大的主機,專門定制的處理器充分利用了AMD最新的Zen 2和RDNA 2架構。它的處理能力是Xbox One的四倍,使開發者能夠利用12 TFLOPS GPU的性能,這是Xbox One X的兩倍,是原始Xbox One的8倍多。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