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上班偷閒加加油 Chrome 睇片新功能很不錯

2020-03-04 10121
Tags:
icon
3月4日消息,據報導Chrome 82正在測試新功能。在Chrome 82的媒體控制中心中添加畫中畫按鈕,一鍵即可開啟畫中畫操作。


如圖中所示,新的畫中畫按鈕在Chrome右上角媒體控制中心播放控件的旁邊,點擊之後即可開啟畫中畫。這樣你可以隨意切換到Chrome瀏覽器的其它標籤頁,不用擔心錯過短片內容。

這樣設計的優勢在於「一心多用」,通過它你可以將網頁上的影片「抽出」,在你瀏覽其它網頁時影片仍然能浮現在螢幕上繼續觀看,實現一邊影片娛樂、一邊工作。值得注意的是,這項功能目前仍在測試階段。該功能是在Chrome V82.0.4075版本中發現的,因此可能會在Chrome 82中上線這一功能。


據悉,Google計劃在2020年4月份發布Chrome 82穩定版更新,用戶不久就能體驗到這新功能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