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 光榮遊戲週末促銷開啟

2020-03-06 5772
Tags:
icon
3月5日至3月10日,光榮在Steam平台開啟了髮型商特賣活動,有多款大作觸及歷史新低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低價入手收藏。

首先是《仁王》,這款遊戲發行與2017年11月,雖然有很多《Dark Soul》的影子,但其實獨具一格,有相當高的可玩性,其在戰鬥系統上的打磨更是精煉無比。華麗的出招結合一板一眼的慢節奏戰鬥,令人在大氣都不敢喘的緊張氛圍中卻也能獲得爽快的感覺。IGC也給出了9.6分的超高評分。


目前這款遊戲70%的減價,原價HK$398,現在只要HK$119.4,已經是歷史最低價格了。接著是《真・三國無雙7 with猛將傳》,雖然遊戲比較舊,但是現在只要HK$78!

除此之外,《真三國無雙》系列、《煉金工房》系列中的其他作品、《三國志》系列、《信長之野望》系列、《大航海時代》系列、《死或生6》等作品均有不同幅度的折扣,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去Steam平台進行了解。


Steam連結: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sale/koei-tecmo-publisher-weekend/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