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澳洲一卷廁紙1610美元成交

2020-03-08 10240
Tags: Toilet paper
icon
近日,據外媒報導,美國、澳洲等國的民眾紛紛出現了瘋搶廁紙的行為,一卷普通的廁紙甚至成為拍賣品拍出了1610美元的天價。

報導稱,在澳洲房產公司威外特舉行的一場慈善拍賣會上,一卷普通廁紙成了拍賣品。這卷廁紙的起拍價為100美元,最後被該公司一名員工以1610美元的高價贏得。這場拍賣會是為了支援澳洲山火的救災,買主表示只是希望幫助他人,這與購買的物品無關。


目前,由於新冠疫情的蔓延,澳洲亞陷入瘋狂的囤貨潮,幾乎全國都處於衛生紙緊缺狀態。澳洲達爾文的地方報紙《北領地新聞報》特意多印8張空白頁,供讀者應急使用。


4日晚,一輛滿載衛生紙的卡車在在澳洲布里斯班的公路上因機械故障起火,這令大批民眾心痛不已。為應對廁紙危機,一些超市實行限購,每人每次只能買四包。




Tags: Toilet paper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