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 日本鳥取縣《Pokemon》可愛彩繪渠蓋登場

2020-03-11 6328
Tags: Pokemon
icon
3 月 10 日是「穿山鼠」之日 (穿山鼠日文 サンド 與 3 月 10 日發音相近),《Pokemon》官方宣佈穿山鼠成為了擁有日本最大範圍砂丘地形的鳥取縣的觀光宣傳大使,決定在鳥取縣 14 個市鎮設置了特別彩繪渠蓋!

《Pokemon》官方宣佈任命了穿山鼠和阿羅拉地區穿山鼠為鳥取縣的觀光宣傳大使,並在鳥取縣 14 個市鎮設置了以穿山鼠為主題的特別彩繪渠蓋,而且更與手機遊戲《Pokemon GO》合作,在彩繪渠蓋的位置加入了補給站!

可惜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原定在鳥取縣舉行的發表會取消了,因為在《幪面超人時王》片中手丟渠蓋而成名的演員釋由美子亦無法出席活動而感到可惜。不過官方表示彩繪渠蓋將會設置數年甚至是數十年時間,等待疫情平息後,希望大家可以親臨鳥取縣觀賞!




Tags: Pokemon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