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有活動玩完 日本超大型二次文化活動 Niconico 超會議/闘會議中止

2020-03-11 3923
icon
由日本最大影音平台「Niconico」主辦,以「結合網路與現實」為主旨的二次文化活動「Niconico 超會議/闘會議」,官方今天宣佈原定 4 月 12 日至 4 月 19 日的活動將會中止。

官方今天宣佈原定於 4 月 12 日至 4 月 19 日在日本幕張國際展覽館舉行的「Niconico 超會議/闘會議 2020」,因為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的影響,為防止於日本國內疫情擴大,宣佈中止今年的活動,並改為網上直播活動。

網上直播活動「Niconico 網絡超會議 2020」將會取代「Niconico 超會議/闘會議 2020」,在 4 月 12 日至 4 月 19 日的 8 天期間透過 Niconico 進行網上直播,活動詳細內容將會在 3 月下旬發表。

官方網站:https://chokaigi.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