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5 年來首次取消 E3 2020 正式宣佈中止

2020-03-12 4310
Tags: E3 2020
icon
昨天有大量業界消息指,今年原定在 6 月 9 日~ 6 月 11 日於美國舉行的 E3 2020 可能有變數。而 ESA 官方昨晚就正式公佈今年 E3 2020 取消,以確保所有參加者與工作人員的健康與安全。今次是 E3 展自 1995 年來首次取消。

美國遊戲業界組織 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 昨晚正式宣佈,原定 6 月 9 日~ 6 月 11 日在美國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行的遊戲展「E3 2020」正式宣佈取消,原因是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緊張,為確保參加者與工作人員的健康與安全,因此決定取消今年活動。

ESA 在 E3 展官方網站上表示,在與會員就業界全體的健康與安全進行審慎諮詢後,做出取消今年 E3 展的決定。由於對新型冠狀病毒的擔憂日益增加,ESA 認為這是在面對如此空前之全球形勢下的最佳方法。對於無法為粉絲與支持者舉辦活動感到非常遺憾,但是 ESA 知道這是基於當下所獲得資訊的正確決定。

ESA 表示他們將和參加者取得聯繫,商討全額退款事宜,並尋求將 E3 發佈會改為線上活動的可能性與方法。今年的大作遊戲有可能會透過線上直播發佈會活動公佈了。




Tags: E3 202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