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主角們已經隱藏其中《LoveLive!》新企劃組合概念圖公開

2020-03-12 5089
Tags: LoveLive!
icon
人氣學園偶像計劃《LoveLive!》系列即將推出新組合,官方今天宣佈正式開始召募《LoveLive!》新企劃成員,並公開了首張企劃概念圖!

《LoveLive!》以「實現夢想的故事」為主旨,展開系列全新企劃的主要角色聲優召募,對象是居住在日本的 15歳 〜 22歳 少女,合格者將會以聲優、偶像的身份為新企劃主要角色出演,展開聲優活動、演唱會等活動,本企劃更將會製作成電視動畫。

官方同時公開了新企劃的概念圖,當中似乎已經隱藏著新企劃的當場角色,大家又找到出來嗎?另外,官方預定會在 3 月 16 日開始募集審查用的歌曲、以及學校投票企劃,詳情請留意 3 月 14 日發售的「LoveLive! Days ラブライブ!總合雜誌 vol.6」!

官方網站:http://www.lovelive-anime.jp/



Tags: LoveLiv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