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本週Windows 10更新出大問題

2020-03-13 7241
Tags: Windows 10
icon
微軟每次發布的Windows 10更新,似乎都或多或少有些問題,本週二的KB4540673累積更新也出現了問題。

目前已經不少用戶反饋,在安裝KB4540673更新之後出現了藍畫面死機的問題。雖然相關報告的數量正在增長,這足以說明不是個例,而是普遍問題。


有用戶反饋稱:「在安裝該累積更新之後,每次啟動PC都會出現藍畫面。目前我唯一的解決方案就是退回到幾天前創建的還原點。」另一用戶寫道:「我的設備自動安裝了3月份的更新,現在我的遊戲PC和工作Notebook都出現了藍畫面的現象。」

這些用戶報告表明,該問題僅歸因於與KB4540673的兼容性問題。一位用戶指出:「今天安裝的KB4540673在玩CS:GO時出現藍畫」。


一個用戶還聲稱此更新再次導致臨時用戶配置文件錯誤。值得注意的是,只有一部分PC配置未知的用戶報告了這些問題,目前尚不清楚該問題的嚴重程度。


目前微軟並未承認這些用戶反饋的問題。因此在升級之前最好創建一個系統還原點,並對重要資料進行備份,以避免被任何更新困擾。




Tags: Windows 1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