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D 處理器新食譜 咖哩飯出爐

2020-03-14 9329
icon
早前有一位日本用戶玩CPU烤牛肉,現在他又來了,這次挑戰是煮咖哩飯!為了能夠實現用CPU煮咖哩飯的神級操作,這次這位日本小哥還特意買來了相匹配的容器,為的就是能夠成功料理。


整體上來說,料理咖哩飯的過程完全一樣,只不過用的是CPU,然後把前期備好的食材,比如洋蔥、咖哩塊跟胡蘿蔔等放入鍋中,接著我們就先下奶油熱一下就可以了。


有不少人好奇到底要多燙才可以料理,這位小哥也是拍出了截圖,以證明自己並非糊弄大家。之前這位日本朋友たれみみ是用AMD處理器烤肉,處理器型號是AMD Athlon II X4 970,而肉則是日本非常有名的北海道和牛。更早之前他還用AMD CPU進行過煎蛋炒菜等料理,不過那塊Athlon II X4因為使用過多已經燒壞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