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出品專業級武漢肺炎全球追踪器上線

2020-03-16 4824
icon
據外媒zdnet報導,微軟剛剛推出了一個基於搜索引擎Bing的全球武漢肺炎病毒追踪器(COVID-19 Tracker),用於跟踪全球範圍內的疫情變化。

這款追踪器可以收集和整理互聯網上所有可用的數據。追踪器會顯示確診病例、疑似病例和死亡病例。截至發稿前,統計數據顯示,全球感染武漢肺炎的人數已經接近17萬。


追踪器可以可通過https://bing.com/covid訪問,它顯示了全球每個國家和美國所有州的最新感染權威統計數據。


不僅如此,該追踪器還能查詢某個國家或地區的疫情情況,以及當地媒體的相關報導。這些內容都是通過Bing引擎搜索通過搜索一些主要新聞媒體呈現的。


本週早些時候,世衛組織正式宣布武漢肺炎為全球大流行病。上一次宣布全球大流行病是在2009年,當時是H1N1流感病毒。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