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著名對決 FLASH 遊戲改編手機版《薔薇與椿》雙平台推出免費下載

2020-03-23 7936
Tags: 薔薇與椿
icon
由 room6 開發的著名 FLASH 遊戲手機版《薔薇與椿》(薔薇と椿) 已經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登場了,立即下載試玩一下這款人氣作品吧!
  • APP名稱:薔薇與椿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0-03-23 17:09:46

《薔薇與椿》是一隻全世界累計遊玩 2000 萬次的知名 Flash 的手機版,遊戲講述上流階級的女人進行巴掌對決,嫁給上流階級‧椿小路俊介的玲子受到椿小路一家人的欺壓,無法繼續忍受的玲子,決定向椿小路家宣戰!

遊戲玩法很簡單,當遊戲畫面的左上的時間軸出現薔薇的時候,瞄準對手的臉頰,滑動手機螢幕就可以發射巴掌。而當時間軸輪到椿花時,對手將會發射巴掌。此時則看準時機,朝反方向滑動螢幕畫面,就能夠躲開攻擊。

巴掌的威力將取決於距離和速度,以及準確度決定;回避攻擊時看準時機就能成功。您靈巧的指技,將化身為玲子的魂之巴掌!



Tags: 薔薇與椿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