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 極限爆發》發售日決定 豪華版送模型

icon
萬代南夢宮正式宣佈 PS4 版《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 極限爆發》(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EXTREME VS. マキシブーストON) 將會在 7 月 30 日發售,同時公佈了第二彈 PS4 獨家機體!

街機移植 PS4 遊戲《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 極限爆發》將於 7 月 30 日正式發售,將會推出普通版、豪華音樂版(收錄街機版收費音樂)、收藏版(附送高達模型)3 種。另外,高達巴巴托斯狼式將作為初回特典附送。

今次《機動戰士高達EXTREME VS. 極限爆發》PS4 版除了完全移植街機版外,更加入了家用版全新的任務模式,更支援線上或線下四人對戰,以及 PS4 版獨有機體。

官方同時公佈了第二彈獨家機體,繼《高達創戰者》的「驚異渣古」以及駕駛者「川口名人」後,《高達 G 復國》的「蒙特羅」與駕駛者「古廉・尼克」亦將會在 PS4 版獨家登場,還有 3 位 PS4 版獨有的通訊員角色。

遊戲將會初回特典送出高達巴巴托斯狼式作可用機體,實體版初回特典再加送特別設計 BANA PASS 卡。除了普通版外,豪華音樂版將會加入 33 首街機版收費的遊戲樂曲,而收藏版就會送出 HG 1/144 特別版極限高達模型。

遊戲官網:https://g-rwee.ggame.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