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家中自我 AV 隔離 Pornhub 推出全球免費高級會員計劃

2020-03-24 59790
Tags: Pornhub
icon
全球知名成人視頻網站 Pornhub 近日宣佈,為響應全球抗疫政策,由即日起推出免費會員計劃,鼓勵世界各地的人留在家中減少外出感染的風險!

Pornhub 先前為幫助意大利抗疫,推出了免費會員計劃讓意國人免費享受留在家中的樂趣。官方今天宣佈將計劃擴展至全球,大家只要到 Pornhub 網站同意自我隔離,或保證定期洗手和保持社交距離,即可登記獲得免費 Premium 會員。

Pornhub 亦將網站 LOGO 改為「Stayhomehub」,希望鼓勵世界各地的人們留在家中,通過使用 FREE Premium 會員進行自我隔離來幫助緩解冠狀病毒在全球帶來的影響,免費會員全球推廣期限至 4 月 23 日為止。

官方網站:https://pornhub.com/stayhome



Tags: Pornhub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