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搖曳露營△ SEASON 2》明年正式開播 全新視覺圖率先公開

2020-03-24 7672
icon
由 あfろ 原作的人氣漫畫《搖曳露營△》(ゆるキャン△) ,官方近日正式公佈第二季動畫將會在 2021 年 1 月正式開播,並率先公開了作品的兩張視覺圖!

短篇動畫「房間露營△」昨天播完最後一集,官方同時宣佈了電視動畫第二季《搖曳露營△ SEASON 2》將會在 2021 年 1 月正式開始播映,並公開了「日」與「夜」的兩張動畫視覺圖。快樂的心情、寂寞的心情也要一起分享!

《搖曳露營△》第一季動畫在  2018 年 1 月至 3 月期間播放,作品的美景與溫馨的露營日常故事吸引大量觀眾支持,甚至一度引起了一鼓「露營熱」,最近的真人版《搖曳露營△》劇集也引起了不少話題,三年後少女們再次出發露營去!

動畫官網:https://yurucamp.jp/secon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