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最新預告片公佈 聲優人選決定

2020-03-25 9450
icon
預定 2020 年 7 月 23 日在日本上映的劇場版動畫《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官方昨天公開了本作的新情報,包括最新預告片與主角聲優人選等消息。

原定 3 月 24 日在日本東京 Zepp DiverCity 舉行的《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線下活動「GUMDAM FAN GATHERING-『閃光之凱薩衛』Heirs to GUMDAM-」,官方因擔憂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傳播的風險而改為網上直播舉行,昨天的直播活動上終於公開了本作的最新消息。


聲優人選方面,主角「凱薩衛·諾亞」由 小野賢章 出任,謎之少女「琪琪·安達露西亞」就由 上田麗奈 飾演,地球聯邦軍的「肯尼斯·斯萊格」就由 諏訪部順一 擔任。今次起用較年輕的聲優是因為他們與角色們年輕比較相近,希望他們以年輕的心境來演活這些角色。

本作監督 村瀬修功 曾經擔任過《機動戰士高達 UC》的作畫,亦擔任過動畫《虐殺器官》的導演,擁有豐富的動畫製作經驗,而且原作者 富野由悠季 也非常肯定村瀬監督的實力,相信可以帶給大家一部良好的高達作品。


官方網站:http://gundam-hathaway.net/index.ph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