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受疫情影響 iPhone12發布將推遲

2020-03-26 7324
Tags: IPHONE
icon
雖然富士康鄭州等工廠的產能在恢復,但是蘋果也不得不重新考慮今年iPhone 12的推出計劃,因為疫情影響了整個產業鏈。


據外媒最新報導稱,蘋果可能會推遲一兩個月發布下一代iPhone(今年蘋果預計準備了四款iPhone 12,都支持5G網絡。),原因是受到一系列因素的影響,如旅行限制導致生產流程出現問題,以及為應對新冠病毒危機而採取的工作限制措施可能導致5G網絡增長放緩等。


武漢肺炎的爆發令蘋果公司面臨著多種挑戰,如中國的製造供應鏈中斷,以及有些國家已在很大程度上採取了封鎖措施以抑制病毒傳播,從而導致高階手機需求面臨不確定性。

報導中提到,由於最近全球各國採取了旅行限制措施,EVT(工程驗證測試,目前定於4月中旬進行)和PVT((生產驗證測試)以及試生產(目前定於6月底進行)均面臨瓶頸,這些都限制了蘋果工程師的出行,所以無法與富士康在預定時間內進行。


也有分析人士指出,美國的封鎖措施可能會導致運營商推遲建設5G網絡,這將影響到5G版新款iPhone的發佈時間。




Tags: IPHON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