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怕痛盾娘完結 熊熊勇者登場《熊熊勇闖異世界》PV 公開

2020-03-27 9477
icon
今年 1 月時官方宣佈くまなの 原作的輕小說作品《熊熊勇闖異世界》(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正式動畫化,官方近日正式公佈動畫首部 PV 以及角色聲優人選了!

《熊熊勇闖異世界》官方近日正式公開動畫的首部 PV,同時公佈製作團隊、角色聲優人選、並開設官方網站與官方 Twitter 帳戶了!大家可以率先跟隨官方帳戶獲得動畫的最新消息!

角色聲優方面,主角優奈由 河瀨茉希 飾演,而好友菲娜就由 和氣杏未 演出。製作團隊方面,動畫由 EMT Squared 製作、信田ユウ出任本作監督、系列構成是 あおしまたかし、中野裕紀 擔任角色設定。

《熊熊勇闖異世界》是由くまなの於成為小說家吧連載的輕小說作品,故事講述家裡蹲的少女優奈在遊戲中抽獎,嬴得了獎品「熊熊裝備」以及「穿越到異世界」的機會,優奈就穿上了熊熊裝備的娃娃服到異世界冒險,展開了最強惡熊的冒險者傳說!

動畫官網:https://kumakumakumabear.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