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衛已無計 呼籲民眾在家打機抗疫

2020-03-30 17157
icon
武漢肺炎全球疫情嚴峻,世界衛生組織由一開始表示疫情不會擴散直到現在歐洲各國死亡人數過萬,世衛已不得不承認武漢肺炎已經在全球大流行,最近更表示與遊戲公司合作,呼籲民眾留在家中打機抗疫。

世界衛生組織全球戰略大使 雷·錢伯斯 (Ray Chambers) 近日在 Twitter 上發文表示:「我們正處於疫情大流行的關鍵時刻。我們與遊戲業界鼓勵所有人 #PlayApartTogether。保持物理距離+其他措施將有助拉平感染人數曲線+挽救生命。

歐美以至日本多家遊戲公司如暴雪、Riot Games、光榮等都有響應呼籲,在 Twitter 上以 #PlayApartTogether 的標籤去宣傳打機抗疫。

不過很諷刺地世衛在去年把「遊戲成癮症」定義為正式的精神疾病,令遊戲業界大感不滿,如今卻因為武漢肺炎與遊戲業界合作,呼籲民眾長時間在家打機減少社交活動,令人覺得世衛無計可施了。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