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0 推出新Patch急救你部腦

2020-03-31 5845
Tags: Windows 10
icon
此前,Windows 10的二月度更新KB4535996引發諸多用戶不滿,雖然修復了搜索問題,卻帶來了啟動失敗、性能劣化、死機、睡眠異常、簽名工具SignTool.exe報錯等BUG。

此外KB4535996也引發了Windows 10的網絡鏈接問題,特別是在使用VPN時,Office應用程序(例如Microsoft Teams、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Office 365、Microsoft Outlook)受到的影響尤其嚴重。


3月30日,微軟終於推出全新Patch檔來解決KB4535996引發的網絡問題。


在該更新說明中微軟寫道:「Microsoft更新目錄上現在提供了帶外可選更新,以解決一個已知問題,即使用代理的設備(尤其是使用虛擬專用網絡VPN的設備)可能顯示受限或無Internet連接狀態。」


微軟建議用戶僅在遇到相關問題時再安裝此更新,用戶可以檢查Windows Update來獲取該更新。




Tags: Windows 10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