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20款iPad Pro終於把這個漏洞塞了

2020-04-03 79219
Tags:
icon
可能部分用戶並不知道,從2018年推出的、配備T2安全晶片的MacBook筆記本開始,蘋果就加入了一套強力安全防護特性,即合蓋後,Mic(收音咪)會徹底斷開連接。

蘋果在最新更新的官方文檔中確認,新近發布的2020款新iPad Pro同樣支持上述功能,當使用蘋果自家或經MFi認證的保護套令iPad屏幕熄掉後,Mic同樣會完全斷開,確保不收集用戶的任何私密聲音。


蘋果還強調,即便是App獲取了底層系統或內核根權限甚至篡改操作系統,都不能在這種情況下開啟Mic。


事實上,經常有用戶反饋,自己無意中言語提及的事物意外出現在了一些APP的推薦頁面。去年,亞馬遜Echo智能音箱也被曝出偷錄用戶私密對話的負面事件。顯然,蘋果絕不像類似的事情在自己的產品上重演。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