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世界》金手指玩大了 日本Cyber​​ Gadget高層被送檢

2020-04-03 20533
icon
近日,日本《產經新聞》報導 Cyber​​ Gadget和包括公司代表董事因涉嫌違反了《不正當競爭防止法》被神奈川縣和新潟縣警察組成的聯合調查小組書類送檢。


書類送檢就是警方將案件相關資料遞交到檢察廳。也就是說這個公司非常有可能被立案調查。那麼Cyber Gadget涉嫌犯了什麼事情呢?其實說簡單點就是生產「金手指」。 


一款叫做《CYBER Save Editor》的軟件,它可以將遊戲中的金錢和物品增加到最大。Cyber Gadget在線上和線下商店銷售該產品,從2018年12月到2019年5月,它向在京都的四名購買者提供了修改的遊戲保存數據。而被修改的遊戲則是PS4的《魔物獵人世界》。

現在,Cyber Gadget已經將所有相關產品全部下架並開啟退貨服務,而且在官方網站致歉。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