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冷飯好味《Biohazard Re:4》進入全面開發階段

2020-04-14 6161
icon
隨著《生化危機2/3:重製版》發售並取得了不錯的評價之後,網上關於《生化危機4》出重製版的消息漸漸多了起來。而據VGC報導,多個消息源告訴他們,《生化危機4:重製版》已進入全面開發階段,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生化危機4:重製版》將由M-Two工作室負責開發,M-Two工作室是由前白金工作室社長三並達也創立,由許多前白金和卡普空員工組成,他們從2018年就開始籌備該項目。

與參與了《生化危機2:重製版》製作的Red Works類似,卡普空的內部團隊和外部工作室也可能會提供大量開發資源。此外,《生化危機4》原作監督三上真司拒絕了親自領導該項目,因為他要負責製作《幽靈線:東京》,不過他在其製作方向上提供了非正式的建議。《生化危機4:重製版》將由一位對於「生化危機」系列而言的新人負責監督。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