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SE第二代 正式開售 HK$3399起

2020-04-16 8371
Tags: IPHONE SE2
icon
時隔4 年,蘋果剛剛發布了新款iPhone SE,售價HK$3399起,iPhone 8 類似設計、A13 處理器,香港時間 4 月 17 日晚上 8 時起接受預訂。4 月 24 日起發售。因為有了A13 仿生處理器,雖然新iPhone SE 使用的是單鏡頭,但是依然可以有人像模式來拍照。


首先看外觀,iPhone SE、iPhone 11及新款iPhone SE2分別是4英寸、6.1英寸、4.7英寸屏幕,尺寸位於二者之間,不大也不算小,4.7英寸螢幕在市場上使用多年,可以說是單手操作的極限了,細機愛好者對新款iPhone SE2應該很認同,這應該也是蘋果差異化競爭的一部分。


機身及配色

配色方面,新款iPhone SE只有黑、白、紅色三種,沒那麼多花樣,都是經典配色。此外,機身材質方面,iPhone SE之前是塑料外殼,而新款iPhone SE2現在也升級到了玻璃+鋁合金設計了,質感更勝一籌。

鏡頭

螢幕之外,新款iPhone SE2的前置鏡頭從120萬像素升級到了700萬像素,支持1080p 30fps視頻,但不如iPhone 11的1200萬像素,後者支持4K 60fps拍攝。後置方面,新款iPhone SE也是1200萬像素單攝,但多了OIS光學震抖,拍照水平應該比iPhone SE提升比較多。


支援Touch ID

生物識別方面,新款iPhone SE2也是Touch ID指紋識別,不是3D鏡頭,但在當前普遍戴口罩的環境中,指紋識別其實比臉部識別方便多了。


處理器

新款iPhone SE升級最大的當屬A13處理器,這是iPhone 11系統同款,與iPhone SE使用的A9處理器相比,CPU速度2.4倍、GPU速度4倍,再加上分辨率比iPhone 11還低,新款iPhone SE的流暢度應該是A13機型中最強的。


防水

在防塵防水方面,相比iPhone SE的0來說,新款iPhone SE可在1米水下停留30分鐘。


ROM 容量

新款iPhone SE良心的地方還有閃存容量,相比之前iPhone SE的32GB、128GB容量,現在起步64GB,還有128GB、256GB可選,與iP11是一樣的水準。

螢幕

螢幕素質方面,新款iPhone SE依然是LCD Display,分辨率略微提升,但PPI子像素分辨率依然是326沒變,不過對比度、亮度、色彩等方面全方位提升,觀感會更好。


尺寸與重量

新款iPhone SE2的厚度從7.6mm降低到了7.3mm,不過重量從113克增加到了148克,但比iP11的194克大幅減輕,手感應該也不錯。


網絡

依然是4G LTE水平的,不過新款iPhone SE支持了千兆級LTE網絡,新增了802.11ax、藍牙5.0支持,NFC交通卡功能升級。


音頻、視頻

新款iPhone SE2主要是增加了立體聲播放、HDR10、杜比視界支持等。


電池及充電

新款iPhone SE增加了無線充電,有線充電也提升到了18W,續航時間整體跟iP8差不多。


感應器、接口

主要是新增了氣壓計,與iP11同級水準,但沒有雙SIM卡,略顯遺憾,不然就是完美的後備機了。




Tags: IPHONE SE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