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等到了 成人版《工作細胞 BLACK》正式宣佈動畫化

2020-04-16 13582
icon
由原田重光與清水茜創作講述人體結構故事的漫畫《工作細胞 BLACK》,官方正式宣佈本作將會電視動畫化了!並預定與《工作細胞》第二季動畫同樣在 2021 年 1 月開播!

《工作細胞 BLACK》是改編自清水茜的原著漫畫《工作細胞》,故事講述一個非常不健康的人身體裡,因為吸菸、宿醉、甚至性功能出問題等等,細胞們過著如黑色企業般的工作環境。正當新人紅血球少年剛開始工作受到肺炎鏈球菌襲擊時,白血球大姐姐在危急關頭救了他一命!

今次公佈的動畫化決定 PV 與 1 月時公開的動畫風 PV 大致上相同,大家可以先在 PV 中了解故事慨要以及率先看到與《工作細胞》本編不一樣的紅血球、白血球與血小板等角色們。

【Staff】

原作: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
監督:山本秀世
系列構成・劇本:森迅史 (森ハヤシ)
角色設計:安彦英二
音樂:菅野祐悟
動畫製作:LIDENFILMS 

【Cast】

紅血球:榎木淳彌
白血球(好中球):日笠陽子
旁白:津田健次郎

官方網站:https://saibou-black.com/?from=low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