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新爸爸廣志聲優 藤原啓治去世 終年 55 歲

2020-04-16 9710
icon
曾演出過《蠟筆小新》的爸爸 野原廣志、《鋼之錬金術師》的 馬斯·修茲、《HUNTER×HUNTER》的 雷歐力·帕拉丁奈特 等角色的知名聲優 藤原啓治 今天傳出去世消息,終年 55 歲。


曾經出演過《蠟筆小新》的 野原廣志、《鋼之錬金術師》的 馬斯·修茲、《HUNTER×HUNTER》的 雷歐力·帕拉丁奈特 等角色的聲優 藤原啓治,今天由事務所「AIR AGENCY」發佈他於 4 月 12 日去世的消息,終年 55 歳。

事務所公告表示「本社代表取締役以及所屬聲優的藤原啓治,與癌症搏鬥多年並於令和 2 年 4 月 12 日逝世,在此感謝各位對他生前的關心。其身後事將會由家中親友進行。」



藤原啓治於 1964 年 10 月 5 日出生,聲音演技層面廣闊,由青年以至老人角色都有出演過,其代表作包括《蠟筆小新》的 野原廣志、《鋼之錬金術師》的 馬斯·修茲、《HUNTER×HUNTER》的 雷歐力·帕拉丁奈特、以及日本版《復仇者聯盟》電影為 鐵甲奇俠 (東尼·史達) 配音。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