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Sony減產PS5 售價直逼HK$5000

2020-04-16 5217
Tags:
icon
據外媒報導稱,Sony公司計劃在第一年限制其即將推出的PlayStation 5遊戲機的生產數量,將遠遠低於上一代遊戲機推出時的產量。

據參與PS5供應鏈的其他人士透露,Sony已告訴組裝合作夥伴,在截至2021年3月的財年,將生產500萬至600萬台PS5。2013年11月Sony發布PlayStation 4時,頭兩個季度就售出了750萬台(最高檢查幅度能達到40%)。


報導中還提到,Sony將依靠PS4作為橋樑,在PS5供應有限的情況下讓新用戶加入PSN。而在PS5發售之時,PS4可能會降價,以增加PSN的新用戶。


有行業人士表示,如果Xbox Series X的發售時間不推遲的話,那麼PS5也不大可能延期發售,但現在的問題是,疫情影響了Sony的財報會議,包括PS5的相關議程,其產量可能會受到影響,不過Sony對PS5首發遊戲很有信心。


對於新Xbox和PS5誰更好的,有開發作者表示,他們更容易在PS5上搞遊戲開發,Xbox Series X儘管理論性能更高,但只有在最理想的情況下才能達到,相較而言 PS5更好。


至於大家關心的PS5售價,據說價格會直逼HK$5000....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