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生化危機 3》Jill 多人模式登場 下名新首腦預告

2020-04-17 5305
icon
Capcom 旗下《生化危機 3 重製版》附屬的多人對戰《生化危機 抵抗計劃》,今天推出更新並加入了主角「吉兒·華倫泰」Jill Valentine 為生存者角色,另外更預告了下一名即將登場的新首腦!

官方今天宣佈《生化危機 3》主角「吉兒·華倫泰」正式登陸 4 對 1 線上非對稱性對戰生存恐怖遊戲《生化危機 抵抗計劃》(Resident Evil Resistance),吉兒受過專門的軍事特訓,精通射擊和迴避等相關技能。曾多番逃離險境的吉兒,這次會如何大展身手?

Jill Valentine 吉兒·華倫泰

性能:戰鬥專家、攻擊手

迴避
靈敏地墊步,閃避敵人的攻擊

S.T.A.R.S.武裝
在一段時間內吉兒的武器變為強力的S.T.A.R.S.武裝

身為拉昆市警察的吉兒曾是屬於S.T.A.R.S.這個特種部隊的菁英,
獨自調查保護傘公司的非法作為時,卻被上司停職而必須留在家裡。
相當於被軟禁的她被不斷重演的惡夢侵蝕,夢中有許多年輕人與難以言喻的恐怖。吉兒不斷祈禱自己能趕快醒來。
然而她很快就會發現,身上流出的滾燙鮮血並不是夢境。

另外,官方公開《Resident Evil Resistance》今後的追加內容日程表。5月除了有新首腦「尼可拉·基努維夫」參戰之外,生存者和首腦兩方的陣營亦會追加新裝備和技能,也計劃於6月之後追加內容。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