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系列《槍彈辯駁》10 週年 手機版計劃決定

2020-04-20 7851
Tags: 槍彈辯駁
icon
日本 Spike Chunsoft 旗下人氣遊戲系列《槍彈辯駁》宣佈為記念推出 10 週年,將開啟大量新計劃,其中包括旗下 3 款經典作將會進行 iOS / Android 手機化!


由 2010 年推出的第一作《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至今,「槍彈辯駁」系列正式於今年踏入 10 週年,官方宣佈推出一系列記念活動。包括與手機遊戲《Identity V 第五人格》日本版進行合作活動、邀請人氣聲優緒方恵美出演直播活動、以及將旗下 3 款遊戲推出手機版。



今次決定手機化的 3 隻遊戲包括 2010 年推出的 PSP 遊戲《槍彈辯駁 希望學園與絕望高中生》、2012 年的 PSP 遊戲《超級槍彈辯駁2 再會了絕望學園》、以及 2017 年在 PS4 與 PSV 平台推出的《新槍彈辯駁V3 大家的自相殘殺新學期》。3 款遊戲的手機版推出日與價格暫時未定。


官方網站:https://www.danganronpa.com/



Tags: 槍彈辯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